沐晗君

我磕了对家x我的cp byPEPA

不知道这篇文火不火,感觉很多人推荐的样子,最近去看了看,又是一篇沙雕小甜文。

为何最近那么热衷于沙雕小甜文,呜呜呜,从前我可是喜欢看狗血虐文的选手啊,难道真的是年纪越大越不禁虐了吗?

试问你听过世上最动听的语言是什么?

那必须是知道:“你磕的cp是真的!”

论磕cp的快乐,世上何人不能懂?宁愿单身一辈子,我磕的cp一定要结婚。在这个过程中,仿佛从苦逼的人生中感受到了虚幻爱情的甜蜜?世界那么苦,我还不能扣点糖来吃吃啦,呜呜呜。

全文结构很简单,以第一人称叙述,中间会穿插另一个人称叙述(那本沙雕日记),主角磕了自己的cp,作为正主,逐渐把cp发展成真的故事,特别好玩儿,特别是作者文风,一个词,妙啊!


附上原文一段,品味品味:


这遣词造句,这绝妙比喻,这排比句式,这熟悉的味道!是它就是它!

我怀疑作者是搞相声的,哈哈哈哈哈哈嗝,里面的描写真是绝了,凭借我枯竭的文思还真的想不明白还有这种写法,不知道作者其他文的风格是不是也是这样,有时间去研究研究,真的是妙哉啊~~



评论(1)

热度(5)